头像

郭相平

职称: 教授

部门: 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、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

学科: 水利工程,农业工程

教学部门: 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、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

电话:

邮件: xpguo@hhu.edu.cn

办公地址:

通讯地址: 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行政楼

邮编:

10 访问

个人简介

      郭相平,1968年生,山东成武人,西北农业大学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博士,河海大学农业工程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农业节水研究所所长。

      主要从事节水排理论与技术、灌排环境效应、盐碱地改良、水土保持等领域的教学科研、规划设计工作。先后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(国家重点研发)项目子课题4项,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、博术后基金以及其他科研和规划设计项目60余项。获省部级科技奖励5项,省级技术推广奖2项,主持编写省级地方技术标准5项,申请国家专利10余项。指导研究生在《Agricultural Water Management 》、《Agrony》、《农业工程学报》等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30多篇。

      招收研究生专业:农业水土工程;农业水土资源保护;土壤学

      联系方式:xpguo@hhu.edu.cn


个人资料

  • 姓名: 郭相平
  • 性别:
  • 学位: 博士
  • 出生年月: 1968-12-10 00:00:00.0
  • 学历: 博士研究生
  • 毕业院校:

教育经历

  • 1996.9-1999.7,西北农业大学,农业水土工程,博士学位

工作经历

研究领域

       主要从事灌排理论与技术、灌排环境与保护;水土资源高效利用;盐碱地改良;土地整治方向研究。在河海大学率先开展了作物尺度节水灌溉理论与技术领域的研究,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1项;国家科技支撑(重点研发)子课题4项。获省部级科技奖4项,升级技术推广奖2项。在《Agricultural Water  Management》等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多篇。

科研项目

论文

科技成果

开授课程

教学成果

教学资源

社会职务

荣誉及奖励

招生信息

招收农业水土工程、水土资源保护与利用、土壤学等专业方向的硕士、博士、博士后